close

1.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小海苔...

我的沙發豬姑姑又去偷懶躺沙發了,

所以今天就由我來充當臨時特派小記者,

為大家介紹這間老闆不欠錢,隨便客人自己做的(喂~小孩不行亂講話)...

ㄜ...不是,是老闆....鼓勵大家自己動手做的咖啡店喔!

因為大家都好熱血,好早就來佔位子,所以我們先在外面拍照等待...

(苔苔:先幫哥拍張帥照~)

2.jpg

今天的天氣好好~連太陽公公都想一起入鏡~

我馬麻的臉都要蒸發了...(好像敷了塊美白面膜一樣)!

沙發豬姑姑好像要睡著 了,眼睛都要咪起來了...所以我趕快拉她的頭髮!

(沙發豬姑姑:是太陽很大好嗎?)

我阿爸肚子應該很餓了,嘴巴張的那~麼大!ㄎㄎ...

阿嬤生病了,在酷酷掃,所以被發配邊疆了...

3.jpg

照過來照過來...請大家欣賞我們全家福之餘!

要“特別”看一下我阿爸打勾勾的球鞋喔!

(偷偷講:我姑姑之前PO臉書,把阿爸的鞋子截掉了,結果被阿爸罰站了!)

4.jpg

耶比...終於輪到我們了!這就是菜單~

種類不算多,大部份都偏向輕食類,價錢也不嚇人...

雖然老闆鼓勵大家創作餐點,但還是有貼心的顧及想吃人家做的客人!

(就像我姑姑沙發豬,她都等著要吃而已...)

 ㄜ...我爆料太多,會不會被罰站!

5.jpg

想自己動手做的請往這裡看~

您沒有看錯,這個老闆真的很酷!

在這一區,請自己點餐,自己付錢,自己去做餐點,完全沒有人管!

(有問題自己舉手發問店員,他們是一個協助者的角色)

沙發豬姑姑說:這老闆肯定是佛祖,也太相信人性本善了吧!

6.jpg

這裡是咖啡手做區,旁邊都有指導圖示與解說!

7.jpg

這是蔬果汁區,滿滿的蔬菜水果,讓你自己調配!

8.jpg

不想喝蔬果汁,這裡教你還有多種選擇...

9.jpg

這是手做披薩區

10.jpg

這裡就是一種當自己家的概念,所以餐具,外帶盒...都請自取喔!

11.jpg

有什麼想說的話,請在這裡留言!

12.jpg

阿嬤去做怕尼尼,料多好豐富,讓你愛怎麼加就怎麼加!

素食者也不用擔心喔~!

13.jpg

阿爸煮咖啡好專業喔...還拉花耶!

而且這台咖啡機跟店家用的一毛一樣,根本就像自己當老闆嘛!

14.jpg

ㄜ...阿嬤...妳...這個漢堡有熟嗎?(漢堡:........哇怕尼尼捏!)

但不管做的如何都無所謂,老闆就是要你自己做,感受其中樂趣!

15.jpg

這就是整個手做區,空間還漫寬敞的!

上頭掛著一片一片的看板,就是老闆對你的喊話!

小記者只看到第2張最下面...『別客氣!請自己來

(不用懷疑,這種掉漆的照片聯想都不用想,一定是沙發豬拍的!

沙發豬有拍照障礙啊...不是沒門,就是看不清楚啊!

16.jpg

《水果榖麥優格150元》

哇...這一看就知道有加珠珠(珍珠的簡稱)喂..ㄣˇ西拉,那是藍莓!

整整齊齊的擺盤,看起來就好好資....(當然啊,他老闆欸,又不是阿嬤. 又中箭!

這麼健康的早餐,光看我的腸胃都跳起舞來了!

17.jpg

《雞肉堅果沙拉-蜂蜜芥沫醬180元》 

比臉還大的木盆,光看都飽了...(喂,還是要吃看看!)

姑姑說,堅果配上蔬菜,在嘴裡卡茲卡茲的攪拌著,覺得清爽!

不會像只吃啃生的菜一樣,以為自己是一匹牛這樣!

18.jpg

《奶油燻鮭魚麵200元》

這個鮭魚厲害喔...沒有過度的調味,淡淡的鹹味,軟軟的很好吃!

我以為姑姑又要說那個麵硬硬的了..(她牙齒不好

結果它的醬汁看起來雖然不多,但卻緊緊的跟在筆管麵上,

完全不會覺得乾或硬,這應該是姑姑近期吃過最無可挑剔的麵麵了!

19.jpg

《蘋果香蕉奶昔115元》

奶香濃郁,香蕉味蠻濃的,倒是蘋果可能跑去偷懶了!(又不是沙發豬)

這杯就是姑姑點的,阿爸說,爲什麼不要自己去打一杯?

(阿爸她是誰?她沙發豬欸...一坐下就站不起來!)喂~

《香蕉蛋糕60元》

可憐的蛋糕,雖然長的不怎麼樣,一上桌就被搶食了,也沒人拍到它,

這張就是它僅存的畫面...

20.jpg

《水波蛋蔬菜熱沙拉150元》

噢...這個熱沙拉我姑姑大推,因為她很不愛吃生的草,

這個雖然沒有全熟,但是一半以上吃起來就是有溫熱感...

而且它的食材中好像有小米,吃起來一粒一粒的,好特別呀!

水波蛋不用講,一大口吞下,100分!(姑姑是狂熱者

21.jpg

《地中海烤蔬菜160元》

這是素食者的BBQ了吧~!

簡單的調味,就能襯托出食材的美味!

老闆應該有認真挑選過食材,才敢上這麼”健康”的菜單吧!

22.jpg

謝謝大家,我介紹完了,要收工了!

(找沙發豬領錢囉~

23.jpg

可以輪到我吃了嗎?(眼神發射動感光波

謎之音......你不是已經在吃雞腿了嗎......嗎嗎嗎嗎嗎嗎?

24.jpg

阿爸在做完咖啡之後,又去打了蔬果汁...

這杯果汁有香蕉、蘋果、百香、紅蘿蔔、藍莓、乳香世家鮮奶...

和阿爸的愛心 ^^(看就知道這句是阿爸自己加的 )!

25.jpg

小記者我來試喝看看囉~!

好好味啊........(香港腔都來了怎麼回事?)

26.jpg

為什麼沒有了?為什麼沒有了?為什麼沒有了?

(小記者已...丟掉手錶  丟外套  丟掉背包  再丟嘮叨
丟掉電視  丟電腦  丟掉大腦  再丟煩惱... )哈哈,是要離開地球表面ㄌ嗎?

有跟著唱的請舉手 (擊掌~

27.jpg

最後,小記者心滿意足的剔牙中....

(爸你沒吃飽?怎麼嘴巴還張那麼開?)

 

覺旅咖啡 陽光店

地址 114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321巷42號
臉書抵加:點我
 
arrow
arrow

    沙發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