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沙發豬又回來惹!

聽說上次特派小記者表現亮眼,

為了避免我的魬碗整碗被他端走,

於是我......終於站起來、爬到3樓房間、開電腦寫文啦!

(小記者:很難嗎?

1.jpg

這次是來到肥屎團團長苔爸推薦,一定要帶我這個鄉巴豬來吃的店!

(他上禮拜4/8才吃過,4/15又來了...)是有好吃成醬子喔?

=========廢話結束,可進入正題了! ==========

這是來9月咖啡必拍的經典照之一,因為它就~是~門~!

(想學沙發豬都不拍門也是可以的)

而且秒懂這間店一定是吃西餐,不會是糖醋排骨、輕粥小菜、麻婆豆腐....等這類中式食物!

雖然看起來超時尚的,但是沙發豬最討厭這種英文扛棒了....

叫我們這種沒讀書又沒帶年糕的豬怎麼唸啊?

(老闆:誰叫妳唸啊?妳吃就可以了!)

2.jpg

大家請看,這就是大門的近照.....

(有必要介紹的那麼仔細嗎?要不要順便說旁邊還有3把椅子呢?)

但眼尖的客官有沒有發現,門上又貼一堆英文了...

3.jpg

呼~好險,這我還看的懂!

它寫『吃這裡』,就是叫我們吃那片門嘛...

(難怪擦的那麼白)喂~妳認真的嗎?

下面那2行,超過4個單字,自己去查年糕,我不跟它好了!

(連滾帶爬逃走

4.jpg

THIS IS MENU............ 

#翻譯年糕(沒人需要好嗎?又不是沙發豬

這張菜單照一看,就知道是沙發豬照的啊?(妳是跟菜單有仇是不是?)

5.jpg

不意外的,就是中英對照式的菜單!

有興趣的,自己看看啊!

6.jpg

7.jpg

8.jpg

9.jpg

最後一頁是老闆的肺腑之言這樣...

September Café. 九月咖啡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1號
刷卡:
停車:自己找

10.jpg

我在拍菜單的時候,就有一顆小頭一直在那裡動來動去,

於是我拍下了這個偷窺小童的照片....  !

11.jpg

欸欸欸...妳這隻兔子怎麼回事?這是什麼POSE?想紅也不是這樣的嘛!

(兔子:...............我只是雕像好嗎?)

12.jpg

這是餐廳另半邊的場景...

是俗稱的工業風嗎?

我看不懂那個垂釣的燈跟凸一塊一塊的牆壁?

(沙發豬閉嘴,老闆出錢,他喜歡就好!)

13.jpg

越看越覺得那個電燈的線很適合吊單槓...(喂~妳泰山喔!)

14.jpg

今天阿苔走的是小小兵穿搭...(終於可以穿了,港動!

這件衣服可是我去年從 環球影城 『扛』回來的耶!想回顧,請點環球影城

(講的好像這件衣服有100公斤重一樣...

15.jpg

苔哥,合照囉~!(你幹麻正經1200啊...

16.jpg

小苔兵:阿爸看我的厲害...(拳頭攻擊!

17.jpg

小苔兵:看我金兵脫殼....賀!

18.jpg

小苔兵:阿爸我只是想挖個鼻孔而已,你的表情幹麻那麼尷尬?!

阿爸:...........................

19.jpg

我棉是開心父子檔

20.jpg

小苔兵:什麼?!上菜了嗎?我肚子餓餓了...阿爸你繼續笑喔!

21.jpg

媽媽也要來張氣質照...

22.jpg

小苔兵也來一張氣質小兵照...

23.jpg

來喔...來喔...上菜囉!

《雞肉酪梨總匯沙拉380元》

這樣擺好,擺滿的沙拉,我第一次看到耶!簡直像彩虹一樣漂釀~

讓我佩服起老闆手好巧喔!

這沒有輕度的強迫症排的了那麼整齊嗎?(喂...又沒禮貌了

由左到右依序為:麵包、酪梨、起司、小番茄、洋蔥、堅果、水煮蛋、培根、雞肉

以為醬子就沒了嗎?0分...

地下室B1還鋪滿生菜呢!

雖然價位不低,但以這盤的份量、種類、用心度,我可以!

24.jpg

以下開放彩虹沙拉沙龍照數張XD...

25.jpg

26.jpg

這時抹茶拿鐵進來插花...(忘記正確名字是什麼了,反正就是插花的! )

27.jpg

28.jpg

你看看你看看...一整盤就是誇張的大(我拿了小盤子來比較)!

要拿我的臉來比也是可以滴...CP值是不是還不賴!

而且可以吃到那麼多種類的食物,又新鮮又無過多添加物,吃一盤就飽了啊!

我個人最愛酪梨...

29.jpg

噹啦........這個擺盤,是我目前吃過的早午餐裡,最浮誇的!

但我個人...超~ 級~ 愛~!(跪求老闆草皮餐盤去哪裡買的?

港覺什麼擺上去都好威啊.....

喔...忘了說,這是《九月早午餐450元》!

但我最驚艷的,就是那個草皮盤了!

30.jpg

附上當家花旦玲玲跟早午餐的合照一張,是不是很澎派、很好看?!

(請自行忽略後面那隻雕像兔的...ㄎㄚ.......腳......腳啦!)

(舉手...老闆,我要投訴!)

31.jpg

《炸蟹肉餅班尼迪克蛋400元》

我個人實在是無法抗拒半熟蛋的魔力,就是很愛!

但是炸蟹肉餅的話就還好,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少吃海鮮了,我吃不出來是什麼味道!

32.jpg

這張我也不知道為何看起來黃黃的?

可能修圖修到睡著了吧... (亂修一通)

33.jpg

很迷你的一盤,搞的我的臉變很大...

(妳的臉,本來就大好嗎?)

34.jpg

插花咖灰又來一杯...

35.jpg

《風乾熟成法式吐司450元》

你是不是像我一樣,納悶想說不是吃早午餐,點什麼下午茶甜點?!

而且幹麻取那個什麼風乾熟成的名字...

(假鬼假怪,我只聽過牛肉風乾熟成,還沒聽過吐司也要風乾熟成...)

36.jpg

代誌就不是像憨人想的那樣嘛...(我是說我吼~)!

本來飽到打算叉一個香蕉塊起來吃吃就草率結束,

還是切了一塊吐司來吃....

吼~可惡,簡直有~夠~好~吃~軟到不行...我個人大推!

本來說不吃,後來還吃了2大塊....

37.jpg

38.jpg

我默默發現...老饕苔爸居然來2次都點這個耶!

(還不通風報信一下,可惡啊!

39.jpg

喉....我要報告老師,老闆撕書!

不過既然是撕我最無感的英文書,那就算了~

只能說,老闆你真的創意無限啊!(佩服佩服....)

40.jpg

明細表在此,還不去付賬!(須收一成服務費喔!)

41.jpg

沙發豬啊...妳把店員的臉用成醬子,妳覺得她會開心嗎?

題外話:有個店員超級像ㄏㄡ住姊的啦!

    我一度以為就是,一直邊吃飯,邊當偵探!相似度有99%了吧!

42.jpg

耶...吃飽飽好開心喔!

43.jpg

小苔兵:阿爸下次要在帶我棉去吃好料喔!

arrow
arrow

    沙發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