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又是要起個大早的一天...

但鬧鐘一響,我立馬從我的行軍床跳起來,

因為今天要去環球影城...(俺最有興趣的行程!)

吃了飯店提供的把沸(比蒼蠅把沸好,但太常吃了已無感)後,

真的要跟馬來西亞Say掰掰啦! 

IMG_1820.JPG

前一晚住的蒲萊泉度假村外觀...

16-02-28-16-51-54-791_deco.jpg

在遊覽車上,導遊發了這張要入境新加坡的單子給大家(背面需要填資料,導遊都幫我們塡好了)!

奇妙的是,雖然馬新是隔壁鄰居,用雙腳走就會到,但要從馬來西亞到新加坡一樣要通過海關,

而且新加坡的海關沒有在跟你開玩笑的喔!(入關前導遊交代了一些注意事項)完全左耳進,右耳出!

只記得導遊說,如果海關今天爽,行李箱就不用帶下去打開檢查,

但如果他不爽,全部的東西都要帶下車檢查...(我怎麼覺得新加坡的海關很好笑???)

還好,入關當天『他 很 爽』!

pt2016_02_28_16_55_02.jpg

帶著一絲緊張的心情進去新加坡海關,一切感覺都是井然有序...

大家開始排隊過關,奇怪...大家都一個一個過了,就集普森的那排特別久,

搞了半天,原來那個海關在跟旅客練習“說中文”...(大哥,你這樣偷懶好嗎?)

通過了層層關卡,終於到達目的地了!

IMG_1825.JPG

從停車場要走進環球影城,會先看到卡西諾的大招牌!(卡西諾是賭場)我是俗咖,去了才知道!

可是為什麼賭場要跟環球影城當鄰居???是說賭客都很愛演???(擺錯重點,管人家那個多...)

20160210_103349.jpg

一走出去有種重見光明的fu~!(其實是詞窮了吧...

20160210_104226.jpg

...耶...環球影城...的拱門!

20160210_104502.jpg

 這是排隊買票的人潮...聽說新加坡年假已經結束!(那這些都是遊客?)

這時跟團的好處就是...【票】導遊會去處理!

導遊說假日的遊樂設施,平均一樣都要排3個小時跑不掉,買快速通關的排80分鐘!(掉下巴)

IMG_1831_meitu_1.jpg

等導遊拿票來之前,就一定要跟那顆會轉的球拍一下啊!(光光客必做模式)

(註:不專業相機鏡頭髒了,中間的人被『強制』柔膚了...ㄎㄎ!)

這也是在環球唯一的一張全家福(年輕人小妹跟同團的年輕人去玩刺激的遊戲了!)

20160210_104717.jpg

準備入城...

IMG_1834.JPG

過年期間的裝飾喜氣洋洋...

IMG_1835.JPG

耶...進來後轉過身去看一下背後的人潮!(驚...快跑)

未命名_meitu_0.jpg

喔喔...第一站來到的是...紀念品區???(一進環球影城左手邊)

 沙發豬心花怒放...(只講的出:好可愛喔!這幾個字)詞窮病再犯!

未命名_meitu_0.jpg

玲玲啟動網拍麻豆模式...(怎麼拍怎麼可愛!)

未命名_meitu_1.jpg

我啟動網拍變態模式...(怎麼拍,怎麼可怕...!)

(是有那麼不爽喔!自己去旁邊罰站反省)

在園區內繞了一會,想說午餐時間也差不多了...

由於素食不太好找,我們就出園區到影城外的『馬來西亞美食街』去覓食...

來到馬新都第4天了,說真的還沒吃到什麼當地的美食,幾乎都在把廢...

吃1.jpg

(素食 )喔喔...原來這就是馬來西亞最有名的嘎爺吐司啊!

酥烤吐司+在地嘎爺醬(甜甜口味)沾上2顆溫泉蛋(沖熱水浸泡3分鐘)+醬油,鹹甜滋味,奇妙無比!

(右下角那杯是嘎逼,個人不愛,不予理會!)

吃2.jpg

肉骨茶湯(我個人覺得湯頭偏鹹,但有附上白飯一碗,吃粗飽的)!

燙青菜(素食 )...就是一般青菜!(不然還想怎樣?)

吃3.jpg

褒飯,飯比肉好吃,肉乾乾的,但是飯很香!

蚵仔煎...台灣的比馬國的強太多了(光是醬就贏了)!

吃4.jpg

噹郎...各位觀眾,今天的美食王,我就要頒給海峽沙爹...的醬了!

沙爹就是馬國烤肉,我自己覺得是有嚼勁的肉,但那個醬甜甜的有花生味耶!

沾什麼都好吃,連我在恐龍他家買的火雞肉(肉質偏硬,有嚼勁又嫌東嫌西)沾了也喀光!

(請問老闆開放團購沾醬記台灣嗎?醬會紅...!)

吃5.jpg

裡面是自助式餐具,但是禁帶外食喔!(我本人正大口的嚼著火雞腿時被制止了...

吃完會有人來收拾,就像百貨公司美食街!但也可以自己放到餐具回收櫃裡面!(好遊客

吃6.jpg

吃飽後出來晃晃,隔壁是韓國美食街耶...

而且超酷的,點餐不用人,妳跟機器點就有得吃了!(好省人事成本啊..筆記!)

兵1.jpg

繼續進去環球影城跑老人遊客行程...

HI,路邊的小小兵也帶上喜氣洋洋的帽子!(好像會依據節日有不同的裝扮)

兵2.jpg

可愛的小兵會讓人會心一笑啊...(咦?右下角的是取笑吧?!)

變形1.jpg

再來看到的是環球七大主題之一的【科幻城市

ㄜ...由於本人對於金剛拉、車子拉、超人類型的影集...完全沒興趣,所以連拍照也不想參與!

現場有專業攝影師拿"單眼相機"(我都叫它大砲)幫你拍,還可以洗出來,但是要錢!

也可以選擇拿手機、相機請攝影師拍!免費~

除了有最佳角度外,攝影師還會教你擺pose喔!只是不管要不要錢,都要排隊...

變形2.jpg

看的出來沙發豬一整個沒興趣,又在假鬼假怪惹~!

N2.jpg

繼續走到了環球七大主題之二的【紐約

就是一些拍片場景啦...我個人很少看美片的(聽到英文頭很痛),又無感了!

(沙發豬妳真的是來亂的... )還好在酷暑下合作的拍了張照...

N4.jpg

哇...是芝麻街耶!在腦中立馬浮現5個字...在我的那個年代很紅(請搶答)!

芝麻街美語...(賓果...頭又痛了!我躲在商店街吹冷氣...ㄎㄎ)

N3.jpg

逆看看...逆看看...商店街有迷有好口愛!

連師姐也瘋狂~(買了吧!比手語帶這個怎麼樣?) (立馬被揍飛...)

N1.jpg

ㄟ...哥你誰啊?(不認識人家還在哪裡拍爽的喔?)

別管馮迪索了,你認識沙發豬嗎?

埃及1.jpg

繼續來到環球七大主題之三的【古埃及

好高的衛兵讓我模仿魂又上身...(可惡,嘴嘟那麼尖難怪臉那麼小

埃及2.jpg

姊弟倆在商品區玩起來...(店員要報警了!)

埃及3.jpg

沙發豬妳連個雕像也不放過啊...

龍1.jpg

嘉洗環球七大主題之四的【失落的世界

整個跟侏儸紀公園的場景好像喔...巨型恐龍就在背後(興奮)!

右上角租借嬰兒推車的是恐龍耶...(也太勾追了吧!)

龍2.jpg

平平都是『咖』,大小隻也差太多!

廢話,玲玲拿的是恐龍腳,沙發豬妳拿的是被妳嫌硬的火雞腿ㄟ...

未命名_meitu_1.jpg

走了好久終於到了環球七大主題之五的【遙遠王國

城堡真的容易讓人看的目不轉睛ㄟ...太壯觀了!簡直像在童話故事裡...

IMG_1845.JPG

這裡終於有老人團能參加的活動了,看4D電影...

一開始有3個公爵開始說著史瑞克夫妻的故事,(單然全程又英文惹!)

還好還有卡通畫面可以看,等公爵碎唸完(噢...不,是介紹完)就進去電影院,

天噢...我一整個尖叫連連,還把外套拉起來蓋住脖子!

4D太酷了啦...驢子打噴嚏,椅子會噴水還有空氣...一整個像實境秀!

連椅子都會瘋狂搖動,就像妳也是主角跟著史瑞克去就肥歐那一樣!

超級愛...但是裡面是禁止拍照的喔!

史1.jpg

《商品區》老史...你...畫綠色眼線是嚇不倒我滴!但真的好綠喔~

史2.jpg

嘻嘻...是肥歐納的馬車!

怎麼覺得我臉塗綠、頭上裝2個耳朵,應該就是肥歐納了吧!

馬達1.jpg

走在路上遇到環球七大主題之六的【馬達加斯加

噢...超可愛的胖河馬!誰站它旁邊都是大瘦子...ㄏㄏ!

不過也真是辛苦它們了,我穿短袖都熱到靠杯了,它要穿成醬子!

一大堆人排隊等著拍照,所以有限量喔!

馬達2.jpg

拍不到動的也沒光須,還有不會動的拍起來一樣可愛!

最後環球七大主題之七的就是【好萊塢】了!

除了前面的小小兵之外,這區還會有歌舞表演...(打哈欠,走了走了!)

所以什麼也沒拍...哈!

水1.jpg

最後,我要幫【未來水世界】抱屈...

為什麼他這麼厲害,卻沒有列在第八大主題...(拍桌!)

雖然看起來又髒又破,但是來環球影城沒來看真的會捶心肝...

表演前演員會跟觀眾近距離互動,即使聽不懂,看肢體語言一樣笑的東倒西歪...

水3.jpg

開演後,整個場面大失控,爆破、槍戰、失火...

我看的目瞪口呆外加尖叫遮耳,雖然現場都是煙霧瀰漫,卻都不會臭耶!

水2.jpg

然後飛機整組從天空掉下來...(我下巴也差點掉下來!)

然後演員不是在天空飛來飛去,就是摔去水裡!這...特技團嘛!

1455097382038.jpg

太崇拜這群又好笑又會特技的演員了!不看真的會後悔...

(提外話:工作人員太會拍了吧!這張我很喜歡...)

路邊3.jpg

路邊有藝術家幫遊客畫臉喔...簡直酷!

如果不是我脖子過敏發紅,我要畫綠臉那個...

路邊4.jpg

什麼...我們被鐘樓怪人追殺了!(救命喔...)

ㄟ...是說沙發豬,妳是要開扁了嗎?(握什麼拳,妳笑裡藏拳喔!)

路邊5.jpg

聽說是左邊那張拍歪了?是你們人站斜一邊吧?(有斜視的沙發豬攝影師抱怨文)

路邊6.jpg

環球影城就是每個邊角都好拍...!(詞窮再現...)

路邊2.jpg

貓貓、狗狗、跟獅頭魚身都有Q版的耶...!

路邊1.jpg

來...自己自首誰拍出這張”大家來找碴”?

(2個閉眼睛,一個戴墨鏡,技術超強...拍這是什ㄇ意思?哈哈哈...)

賭1.jpg

如果逛環球影城又累又渴又不想花錢怎麼辦?

快來賭場喝免費的...(發露ME,GO!)

PS.但是帶大包包就要像上面2個阿呆一樣花錢租置包櫃喔!不然進不去...

賭2.jpg

要進賭場很簡單,帶著護照檢查通過就能進去了...

(但是賭場內禁止拍照...) 我都嚇到快露尿了,到處都攝影機...

賭3.jpg

賭場裡的任何飲品都是免費的,看是要喝咖啡、汽水、奶茶...看怎麼喝就怎麼喝!

舒服到沙發豬在賭場裡當起大爺來了...!(還以為自己贏了1000萬勒!)

賭4.jpg

來...我們沙發豬又出界了!(不送,快走)

E1.jpg

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

終於快到了集合時間,我們先出來環球影城等,沒想到外面還有可愛糖果店可以拍照耶!

沙發豬我一看妳的吃像就知道妳一定很會吃@.@!

E2.jpg

外面好可愛,但是裡面的糖果繞了一圈,挑不到想買的!

厲害爆米花.jpg

玲玲發現一間在台北排到爆炸的爆米花店,但這裡一個人也沒有!

殺進去~~~~~~爆米花有加腰果耶!好甜好好吃,但起司的我不愛(玲玲激推)!

《總結》

環球影城真的是個夢幻天堂,是大人小孩的最愛...

連我這個臭臉王在極度熱炸又皮膚癢的情況下還是笑咳咳!

只是那個紀念品有夠難買,找不到適合大人的,所以乾脆不買(省起來)!

照片就是最好的紀念...!

今日未完,待續...(帶上墨鏡,漂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加坡 環球影城
    全站熱搜

    沙發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