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呼...  !

半年前就討論.計畫的一年一次親子遊終於要出發囉~

(喂...妳這隻豬還敢講,計畫都是人家在想,妳就只會出一張嘴 )!

在正文開始前的『前情提要』,基本上都是一堆屁話,要不要看隨便你...

約了9:15在乾鵝紙家集合,我8點就要從家裡出發(到底是誰休假日要那麼早起的啊?蛤...)

去了人家家裡,最重要的就是要先白吃白喝一頓 ...(喂~謀勒帽!)

因為我們兩個媽媽都蠻懶的,也蠻隨性的(一個有的躺就好,一個有的吃就好),

所以基本上我們的行程安排絕對不會很緊湊,會抓一個主要的點,其他的小站有去沒去都無所謂!

於是我就在乾鵝紙家混了幾個小時,然後吃了一碗筍乾

(其他什ㄇ都可以忘,但筍乾是我的愛,一定要寫)

好像還講了一個“年獸”的故事...(ㄟㄟㄟ,這句多了!我不想聽

終於2個老屁股跟一個小屁股起身出發了...

第一站來到了乾媽豬堅持要吃的早餐店【約莫已經11點鐘惹~】

1485502358792_meitu_1.jpg

哇...媽媽豬頭上的漢堡看起來好好吃喔!

但是我點了鐵板麵... (來番茄村就是要吃鐵板麵啊,不然喝飲料嗎?)

對,我就是在說乾鵝紙...

(如果沒有話講,可以不用硬塞沒關係!) 

1485502358755_meitu_2.jpg

欸..這2位怎麼那麼眼熟啊!

這不正是“哈買二齒”跟“麵包超人“嗎?

(覺得我還是先收拾包袱去逃難比較實在,會被追殺...ㄎㄎ)

吃飽好上路囉...直衝台南

大概也才2點多,我們的民宿4點才能入住 !喔喔...)

媽媽豬翻了翻她的旅遊葵花寶典,(哇~聽起來好厲害ㄟ!)

其實也不過就幾張折的亂七八糟的A4紙,上面列印了一家一家的店名跟住址電話,

(光是鱔魚意麵好像就有500家...)喂,誰說可以攻擊鱔魚?

第二站來到了台南鴨莊休閒農場(正甡牧場)

嘟來灑了拋尿就走了

(星期一公休但門沒有關所以我們還是進去尿尿了!)

不請自來就是在說我們...

第三站來到了徳安百貨,是一間很不百貨的百貨,

沒什ㄇ想介紹的,(喂~~是懶病又發作了吧)

但是嘟媽買了小花便宜的衣服,爽爽der...

從徳安百貨出來也才3點多,還是不能去民宿呀.呀..呀... (回音)

這時路邊公園的鴿子,莫名其妙的變成了救星...

鴿1.jpg

路邊滿坑滿谷的鴿子..................

(欸~~那個桃衣小女孩,妳擺什麼pose啊!  我是在拍鴿子ㄟ)

鴿2.jpg

在玩"來抓我啊"...的遊戲!

鴿3.jpg

小孩就是醬,千拜託萬拜託,才心不甘情不院的下車...

然後玩的最High的也是他...

鴿4.jpg

鵝紙啊...挑幾隻肥的回家煮三杯鴿吧

鴿5.jpg

別以為妳跟小孩感情有多好,就能隨意操控他的耐心!

基本上,拍照配合度大概就是1張照片!

鴿6.jpg

連親生媽媽也沒有例外...

快放生他吧~他只想玩小鳥呀!(

他只想跟小鳥一起玩呀...(有比較好嗎?)

 

鴿8.jpg

來,跟鴿子說掰掰,我們去買丹丹漢堡到民宿囉~

日1.jpg

別懷疑...這就是民宿的大門口!

就是一般的住家外表...

我們先派遣搬運工把行李跟吃的拿下去,

因為停車場離民宿大約有3分鐘路程!

日2.jpg

超級大的停車場...

日3.jpg

有固定的停車位喔...

日4.jpg

簡單又有童趣的招牌跟信箱,喜歡!

日5.jpg

大門一進去的景觀,哇...好Q的窗戶喔!

日6.jpg

一進到民宿,映入眼簾的是一座小孩很愛的溜滑梯...

連乾媽豬都一起加入溜滑梯的行列,好刺激啊! (尖叫聲)

日7.jpg

一抬頭,不誇張...我馬上發出:『哇塞~也太大了吧!』的驚呼,

雖然我已經在網路上做過功課,但現場體驗還是覺得...

誇張(下巴合不起來)

(從門口往後拍)

日8.jpg

(從後面往門口拍)

遊1.jpg

樓梯旁停了小汽車和木馬,不想玩車還能運動投籃!

遊2.jpg

廚房玩具組,讓你愛怎麼煮就怎麼煮!

遊3.jpg

噹噹~玩具跟山一樣多,而且這些玩具適用的年齡層還蠻廣的,

有小小孩也有大小孩的!

遊4.jpg

噢...天啊天啊!這是小時候記憶裡的大黑板哪~

遊5.jpg

來來來...各項材料就放在黑板旁的櫃子裡,請自行取用!

遊6.jpg

至於桌子、櫃子的邊邊腳腳,老闆也已貼上防撞護角!

日10.jpg

這裡有一個決明子沙坑...

這次乾媽豬可學聰明了,拍一張就放生!

日9.jpg

來到這裡玩耍,完全不用自備工具,老闆都幫你準備好了!

但是請遵守約定喔!一起好好維護環境~

日11.jpg

除了孩子的玩具多到驚人,這個飲料吧台也是個拍照的好景點!

覺得好有文青FU~(但是這張還好!)裝笑維!

日12.jpg

等一個人咖啡......壺!

(哈哈哈,好無聊!)

日13.jpg

吧台裡面長這樣~(好,可以跳過了!不用仔細研究

這裡提供你餐具、咖啡機、麵包機...但食材要自己準備喔!

日14.jpg

將將...我個人很喜歡的就是這張!

(但是應該要喀掉左邊的廁所跟右邊的房間,ㄎㄎ)!

一整個看起來就很悠閒~

小孩在旁邊玩玩具,大人可以在這裡喝個咖啡聊聊天! 讚~

日15.jpg

這就是吧台旁邊的”親子”廁所了...

除了有尿布台還有小男生的便斗,是不是有夠貼心!

2F-1.jpg

如果你以為,這樣就要結束了?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大錯特錯,不要來,汙辱它的狂!)

2F-2.jpg

歡迎光臨,請進~~~!

2F-3.jpg

2樓是故事書滿滿的   啊!

2F-4.jpg

像不像X品書局的兒童故事區...

2F-5.jpg

從2樓往下看的樣子!

2F-6.jpg

牆上的擺設...

(嗶嗶~右邊那2隻豬不能犯規喔!

2F-7.jpg

連讓小孩扣屎PLAY的衣服都有欸...嘖嘖嘖!

2F-8.jpg

整個就是讓妳愛怎麼睡,就怎麼睡...!

(喂~是叫妳來看書,不是給書看的!)

講到看書,老娘就睏!

那就來瞧瞧今晚睡哪裡吧!

床1.jpg

哇~整個好溫馨呀...這個我可以!

床2.jpg

這裡是洗澡的浴室,不大,但夠用就好!

床3.jpg

因為我個人外宿的毛病很多,所以非常愛仔細蒐證!

如果浴簾下方發霉有黑點點,就會覺得很噁,於是翻起來拍照!

事實證明,過關! (老闆擦汗中...)

床7.jpg

牆上有洗髮精跟沐浴乳...

床4.jpg

浴缸旁邊也有洗澡玩的小玩具,

連嬰兒的小澡盆也有耶!

床5.jpg

(幹麻?妳沒看過馬桶呀?拍馬桶寫真?)

欸...看仔細,這是免治馬桶ㄟ!

老闆您真大方~!

床6.jpg

我們就來訪問第一位大便小子的心得感想:

這孩子似乎有被馬桶衝出來的水嚇一跳,只說了句~『唉唷威呀』!

另外,基於小孩未成年,不能看的,就不給看了啊!

吃1.jpg

該介紹的介紹完了,該吃的也吃完了!

丹丹漢堡無疑是下南部必吃的美食之一,

沒吃過別說你去過南部!

沙發豬已成為死忠丹粉~

吃2.jpg

吃飽以後上工囉~!

吃3.jpg

我跟乾兒子完成了今日『超寫實』日記,

每個人各自在做什麼,一目了然!

(乾媽豬為了畫上特徵,還特地跑去房間觀察 )!

吃4.jpg

後來,我們就被敵軍偷拍惹~!

但我個人還艇喜歡這張的,簡直大藝術家嘛!(撥劉海~)

(哪裡大?.........................    身體啦!)

吃5.jpg

晚餐去大東夜市晃晃...

因為丹丹瘋狂吃太多,所以來夜市就是散散步!

買了點東西回民宿吃,

有印象好吃的大概就是X師兄魯味了~

(我又忘記是哪位師兄魯的ㄌ,米血超軟好好吃!)

小孩來夜市最好打發了,有玩又有拿,就OK啦!

吃6.jpg

回到民宿洗澡玩車車,真開心!

吃7.jpg

《PO這張照片,純屬抱怨文》

就有人在房間跟我說:我等兒子睡著以後,就出去喔!

我心中OS:???是要跟我說什麼嗎?

(我就在這裡滑了一個多小時的手機,連隻螞蟻也沒有爬出來!)

  最後自己摸摸鼻子進去睡覺!

早1.jpg

來到了第2天...(又拍奇怪的地方了!

不,我給這張照片取了個名字,叫『早餐來了』!

8:30老闆會把早餐放在這裡~!

(為了吃我還特地早起等老闆) 老闆再次冒汗...

早2.jpg

冰箱裡有早餐的飲料...冰奶茶!

(中了中了,我愛奶茶

早3.jpg

噹噹...這就是今天的健康早餐!

雖然看起來少少的,可是吃完真的有飽耶!

我最喜歡早餐有附水果了,因為出去玩幾乎很少會吃到水果!

早4.jpg

耶...早餐大會成功!

早5.jpg

吃完飯各自解散...

玩玩具的玩玩具,裝氣質的裝氣質,失蹤的失蹤...

早6.jpg

主題照:孫子在寫信阿公,想告訴阿公台南的日日好玩很好玩!

神秘兮兮的小孩說:乾媽,你不可以看!

(日日是嘟自己寫的,他請我幫他寫好玩)唉呀~歲月如梭啊!

早7.jpg

離譜...這誰啊?沙發豬又給我偷修圖吼~!

拜託,這整張臉都遮去半張了,最好全部遮起來,超瘦!

這是要離開前,很想跟木馬拍個合照...

早8.jpg

欸欸欸...這位光光客,TOOOOOOOOOOO  MUCH!

我要報警囉~~~~~~(喂喂...警察喔!)

1.jpg

來來來...離開民宿前,身為重度偷懶者的廢文客,

還是要Copy一下老闆的照片就好...!

有興趣者,自己點下面的臉書連結研究啊!

日日好玩 親子繪本民宿 點我!) 

地址: 701台南市東區崇善十一街11號

2.jpg.

下一站,我們來到了『奇食品美幸福工廠』,

媽媽豬幫嘟報名了“裝飾杯子蛋糕”這個活動,

由於只有嘟有參加,我們兩個媽媽在活動進行中,只能隔著玻璃幫他拍照,

結束之後才能進去跟他拍照這樣...!

但如同左上角的照片,有個助理老師全程幫著嘟,

(也許看他年紀小,也許是在找事做)

阿...就都給妳做就好啦!

好啦~其實她也不知道我們在意的是,

讓孩子親自動手做』,

即使醜不拉機(一定是),也覺得爽~!

重要的是生活經驗的探索啊...

3.jpg

覺得奇美的食品館,也做的很用心耶!

裡面的介紹,多數都是用互動式遊戲,讓孩子在遊戲中學習!

老規矩,想知道的自己查~!

奇美食品 幸福工廠

地址: 717台南市仁德區機場路1008號

4.jpg

好快呀~2天1夜也就這樣結束了!

總覺得,好像沒玩到什麼,但又覺得怎麼一點都不閒!(難搞

但可以跟好姊妹還有乾鵝紙出門閒晃真的是件很療癒的事~!

對我來說,旅遊的目的並非要看到什麼樣最美的風景或是吃到多少山珍海味,

而是一起相處的時光,一起拼湊的回憶啊~!

5.jpg

這誰的尪 ...?(出列罰站)

這會被全天下的老爸追殺吧?!ㄎㄎㄎ...

感謝神一般的隊友嘟爸,

在家照顧小花美少女嬰兒,

讓我們每年都有一次出遊及無限次聚會嚼舌根的機會...

這就是所謂『一家烤肉、乾媽香』的概念吧???

在此獻上最最衷心的感恩~~~! 

arrow
arrow

    沙發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