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自從苔哥會坐之後,
提籃式的安全座椅(偏躺式)已不符合苔哥需求,
一躺就雞雞叫...
(#7M10D)
於是苔爸決定升級苔苔的推車,
號稱嬰兒推車界的休旅車今日開放試乘...
(設計對白)
A 哇塞 這觸感... 哥喜翻
B 以後再也坐不到了怎麼辦?
C 耶...把拔買給我惹!
D 那摸免錢了,我盡量摸!

2.jpg

爽爽哥第一次試乘中...
(欸~先生,你的奶瓶外掛囉!)

3.jpg

『外拍小哥』模式啟動
(苔哥很會捏...是說左邊那張奶瓶不用先收起來?)

4.jpg

這個麻豆很大牌...
講他的奶瓶而已,就給我啟動【裝憂鬱】模式...

5.jpg

餐廳到囉...
(WHAT?沒有門口.....?這是人家櫃台吧!)
身為不專業部落客,「忘記」拍門很正常吧?!

就像放屁也不會脫褲子意思一樣的嘛!
(疑
  怎麼好像對,又好像哪裡有問題?)
總而言之,就是沒門!

(老闆又要哭了 ...人家明明有門)

6.jpg

這是我們隔壁的位子...
(拍這幹嘛?)<---不是我拍的喔!

可能攝影師想表達...
老闆把“店名”隨便丟在窗台上吧!(噗...
)

7.jpg

苔哥第一個就定位... !
(哇~推車好棒棒,不僅能推,還能當兒童餐椅耶!)
這張是乖寶寶.好學生模式(點頭...點頭!)

8.jpg

下一張馬上破功...
苔:可以吃飯了嗎?哥餓餓!

9.jpg

(鏘~~~~~~~上菜單!)
可惡 ...這是沙發豬最愛的圖片菜單啊~~~!

PS...可惡的點在於:
1.有時候有圖片會更難以抉擇,這個看起來很棒,
   那個看起來也好吃,可惡!
2.專業模式的照片有時候會跟實物會有些許的...微調?! 可惡!

撇除以上2點的話,我個人覺得圖片菜單其實很貼心,省去猜這個菜名,
會端出什麼烏魯木齊...烏魯木耳...還是烏魯木瓜...(夠了
...)

10.jpg

半夜讀到這本菜單的人,會去泡一碗『來一客』來吃吧?!
(為什麼不泡台酒的花雕雞麵)這是重點嗎?

11.jpg

它的早午餐模式有點像2樓,
飲品都有2杯...(健康來1杯/續杯第2杯),
因為本豬人有點吃膩了早午餐(基本上都大同小異),
所以就迅速翻頁了!

12.jpg

有沒有想罵可惡了...(聽到了遠方"有"...的回音)
是不是很想點下去,堆得像山一樣的肉欸!

(誰跟妳一樣是肉大王啊?!)
但我不得不說,這道菜(左上)的配色太完美鮮豔,
很難不讓人注意到它!
所以我點了隔壁那道"辣味歐姆蛋轟炸雞腿飯"(可以不加辣)
(喂~莊孝維!)我也是天人交戰了30秒鐘啊!
圖片菜單是不是很可惡...
然後我就被隔壁的炸雞塔轟炸了!

13.jpg

這一頁一看到關鍵字"蔬果"健康"蔬食系列"...
(撕掉好嗎?)沙發豬妳會被老闆趕出去喔!

以下幾張菜單自己看.自己喊「可惡,想吃」就好,
我已心有所屬...!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菜還沒來以前,先騎爸爸馬吧!

18.jpg

嬰兒總是對自己的手.腳,愛不釋口!

19.jpg

頭髮又被狂風掃過的沙發豬也一起來自拍吧!
(以為躲後面比較瘦,好像也沒有!!!)

20.jpg

阿爸點的冰咖灰先上了,哥先喝一口試試吧!

21.jpg

點套餐有的濃湯和麵包,還有第一杯熱牛奶!
濃湯的口感超濃郁,口口喝的到馬鈴薯塊!
大蒜麵包烤得非常的酥,沾上一口濃湯入口,
噢...我簡直老饕嘛!
(大家都會醬紙吃的好嗎?)

22.jpg

沙發豬的飲料來囉~
繽紛香蕉樂園...(滿出來了,好划算啊!)

首先,我必須為我個人的拍照技術道歉,
實品絕對比這張照片好看約2倍吧!
自己在整理照片時看到也嚇到...(這蝦毀?)

老闆的DM拍的超強大,我也沒拍到,可惡!
下面的飲品是香蕉巧克力...

(香蕉味很重,沒什麼巧克力味,搭在一起蠻好喝的!)
上面擠上鮮奶油跟巧克力醬,還有彩色小棉花糖,
非常少女心的一杯飲品!

23.jpg

苔哥:哈哈...姑姑又修修臉了,本人比照片胖2倍!
姑姑:去旁邊罰站...

24.jpg

苔爸的總匯嫩蛋早午餐上菜...
泥抗抗是不是就是一般的早午餐菜色?!
我就很聰明,不點早午餐系列...(撥劉海)

(又要被老闆趕出門了...)

25.jpg

來來來...我們靠近一點看! 
我個人偏好右後方食物...
麵包(外酥內軟)
地瓜(甜到一個不像話,老闆餵它喝糖吧!)老闆趕她出去(第三次)!
炒蛋(走健康路線那種)
培根(我個人本來就不愛培根)
其他的自己看就會懂...(妳看,豬又懶了!)

26.jpg

各~位~觀~眾~請相信自己的眼睛!
100%實體拍攝,它...就是長這麼高!
拍了照我看了它1分鐘,想說要怎麼吃?

其實店員有附上一個盤子,
就是把上面的番茄,高麗菜絲,肉山移到盤子裡,
就可以開始享用了!
炸雞上有淋上醬料,配上高麗菜絲.番茄.
酥脆的口感,蠻好吃的!

27.jpg

如果只有那座肉山好吃,那就遜掉了!
比起炸雞,我居然更愛在地下室的番茄燉飯!
米飯濕潤柔軟,番茄酸味濃郁,
飯裡頭還藏著小白菜和起司呢!
我個人給它95分(拍拍手)!

28.jpg

這是披薩的兄弟來的...
火烤花生豬烙餅
(夭壽~我看成火烤沙發豬烙餅,差點烙跑!)

中間是高麗菜絲(紅醬:番茄,綠醬:酪梨,白醬:酸奶)
店員說要把三種醬和在一起配高麗菜吃...
(話說,我壓根都沒吃到!)妳又不愛生菜,滾!
烙餅的餅皮很薄,吃起來軟軟的,
上面的醬有起司又有花生醬,吃起來鹹甜鹹甜的!
但我個人吃到這道已經飽到脖子了...

29.jpg

欸...外拍小熊(喔~不,是外拍小哥),你不能睡啊!
我們還沒付錢ㄟ!起床付錢喔.....
人家是尿遁,你睡遁喔!

30.jpg

今日帳單請看,
平均一人約400多元的消費,
就份量來說,非常足夠,
餐點的好吃度來說,我個人蠻喜歡的,
可列入未來再訪的口袋名單!

The Chips

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號 2 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chips 美式餐廳 早午餐
    全站熱搜

    沙發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