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唷來唷~(敲鑼打鼓)!! 

上周的快閃台南的影片咻的一聲剪出來囉~(簡直要痛哭流涕了)!

沙沙豬妳可要好好保持呀~(看我心情

這次的台南行,除了天氣OUT之外(妳夏天就都不要給我出門),

剪直爽度爆表耶~

有吃有玩,摸蛤仔兼洗褲!(喂~大嬸妳誇張了吧)!

說的不準,下面影片先給它PLAY下企...

影片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J-gGVJMxFo&list=PL0VBrW7DjbyW-cSv_zr1D6TkyHZ--NO6w&index=3

 

和逸飯店 • 台南西門館

如果看到這裡就結束,

隨便你罵...沙沙豬妳這個不專業不落客,青青菜菜又結束了!

(我虛心接受,因為我本來就是不專業喇賽客了啊...哈哈 )!

好吧~既然大家這麼想看喇賽的話,我也是可以喇出一小桶的(有人表示想看嗎? )!

那就來說說台南吃到的美食吧(豬大師個送給他們一個字):

1。【阿明豬心冬粉】

  看看那排到路上的人潮,

  帶著小孩跟易暴怒沙沙豬的我們,直接放棄(投降)!

  來台南好幾次,從來都沒有吃過,到底是多好吃啦...(奇怪,又怒了)!

   沙沙豬表示:裡面有放冷氣嗎?"榮登今日最白目,謝謝!~

2。【那個年代杏仁茶】

   擱割的ㄙㄟ便所咪(台語),喜歡的就喜歡,不喜歡的就不喜歡 ~

3。【路邊攤的冬瓜牛奶】

    台南的飲料就是便宜,大杯容量中杯價格才35元,而且奶還是用真奶,~

4。【阿江鱔魚】

          鱔魚意麵...

   如同影片所說,乾的很普通,濕的都在吃醬...ㄎㄎ!

   而且鱔魚很瘦嗎?(我實在跟魚非常不熟...)難怪大姐您的智商...

   邊飆汗吃意麵邊看老闆罵客人,~

5。【丹丹漢堡】

         就是吃個想念的味道,沒有驚為天人的好吃,但去南部一定要吃!

6。【劉家粽子】

   路邊經過的粽子店,還有賣碗糕,台爸說很多人在吃,我們也買回去試試看!

   果然是南部人的甜醬肥肉肉粽跟碗糕,喜翻!跟著人潮跟對惹...

7。【路邊的麻油腰只】

         有賣青蛙料理的路邊快炒店,

         除了屎在滾想借廁所,卻被那像是"鬼會衝出來"的廁所嚇到縮回去之外,

        它的麻油腰只超級好吃的啦!

8。【和逸飯店的早餐把廢】

         如果你要把它跟一般大飯店的早餐把廢拿來做比較,可能會飆髒話(喂~)

   但我個人認為,有...

   中式(粥。自己包飯糰。自己用割包。寶寶粥...)

   西式(麵包。餅乾。薯條...)

   沙拉。飲料。現煮牛肉湯...

   其實已經HEN不錯了,而且本人只要有粥跟豆棗就可以狂嗑15碗(認真的嗎?)

   對飯店早餐過度執著者,千萬別來!

9。【小卷米粉】

        我個人最不看好,本來還要在車上等台媽吃完不下車的我,差點錯過人間極品"湯"~

  根本是湯頭太鮮甜到令人驚呼,到底是加幾包砂糖啊?!

  米粉較Q,不是軟軟水潤那種,我討M...

  小卷就是像花枝,我無感... 

  但那個看起來淡到如白開水的湯底,我可以!

10。【葡吉戚風蛋糕+85度C抹茶拿鐵】

          古早味香甜蛋糕,搭配完全不甜的冰奶油,讓身為螞蟻人的我,也可以一口接一口?!

  沒有特別出色的風味,但卻讓人停不下來...

  開車中的台爸,默默的就給人家嗑掉半顆,這樣對嗎?顆顆...

呼~終於湊完十全十美,

我要推薦給各大飯店當年度最蝦趴桌菜(哪來的自信?!

對了,如果妳不想出飯店門流汗排隊,

多付點錢,飯店有幫您叫外送回來的貼心服務喔~~~

現在真是個有錢能使鬼變胖的年代啊~掰!

arrow
arrow

    沙發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