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OMG~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我們搞的出這一桌菜,簡直有夠神奇!

其實大部分的功勞,都要歸功於那個三層透明盤吧?!

所以說不只人要衣裝,食物也要盤子裝,用碗公跟紙杯裝就不行......

(一定要一開始就廢話嗎?

套句嘟爸班長對這桌餐點的結語:我們好假掰喔!

我想對男生來說,吃東西才是重點,

還要大費周章擺成醬子,應該只有女生做得到!

(我都不好意思跟他講我差點在大創買一大束的裝飾花

要掰也要掰的徹底一點.....!

(好啦,是我個人中部落客的毒很深!)

這一桌擺設在野餐界應該只有幼稚園等級的吧!

只能算....小掰!

話說野餐這件事,我跟嘟媽少說已經唸了半年以上有了,

有時候她提,有時候我說,但終究卡了很多的...懶吧!(不是陰喔~)

畢竟,還要準備東西、尋找場地、老天配合(不冷不熱不下雨)、

小孩乖巧(大重點,嘟家有一隻很愛家的嬰兒啊!)

誰知道,某天我們真的卡到陰(噢...不,是勤勞了!),決定拼了!

2.jpg

3.jpg

這是3/9的對話紀錄,我們還找不到要去哪裡野餐?(3/18就要野餐了)

這對夫妻一直在打好士多的主意....(害我一度以為應該又要流標了)

嘟媽有找了幾個地點,但不是太市區,

(例如:科博館或東海大學我是很納悶這2個點真的可以嗎?

邊吃邊被觀賞,害羞啊!

就是太遠太深山(例如:清境農場或東勢林場也太遠了,嬰兒受不了啊!

好在她有朋友推薦,感恩感恩!(任爸式感謝....

顏氏牧場/彰化店

地址 500彰化縣彰化市大彰路65號
臉書抵加: 顏氏牧場 II點它!)

4.jpg

進場門票100元,自己找塊喜歡的草地,就可以卸貨了!

(對,我又沒拍到門了..... 唉唷,門不是重點啦!

5.jpg

眼見所及就是一片綠油油,大門口就在左邊那棟白屋的旁邊!

6.jpg

雖然叫牧場,卻連一隻牛、半隻羊都沒看到...???

應該就是個純粹讓人露營、野餐、喝下午茶(有餐廳,但我們沒進去)的地方!

7.jpg

(唉呀呀~哪裡來的紙片美人?背影殺手? )我是指畫面左邊那位!

嘟爸跟嘟媽從一下車後,就開始忙碌...

嘟爸負責:搭帳棚顧嬰兒

嘟媽負責:顧嬰兒擺盤食物

欸欸欸,沙發豬妳負責哪裡?還在那裡自拍?

沙發豬:我在調整手機腳架,試拍ㄟ!(心虛中~

好啦好啦,為了彌補我都在混,我就幫嘟媽P圖成紙片人好了!

(成年後最瘦的一張照片,看看那是什ㄇ腰,嘖嘖嘖!)

帳棚尺寸也從S變成XL了耶!

8.jpg

噹噹...擺盤完成!

簡直有點驚人啊~怎麼那麼多?

今天不是只來了3大1小1嬰兒(不能吃)嗎?

而且野餐帶帳棚,實在太威了吧!

(吃飽一定要睡個午覺啊!喂~)

9.jpg

各種角度來一張是一定要的!

10.jpg

前面的桌子拍一張

11.jpg

後面的桌子也來一張

12.jpg

附上菜名介紹~

馥漫的草莓三明治:柔軟,不過甜,有真的草莓在裡面,覺得喜歡!

 杏屋的起司蛋糕:飽到沒胃吃飯後甜點!

好士多壽司:最喜歡上面是蛋的那個,甜甜的!

好士多沙拉:我居然這次才知道沙拉上面的雞肉那麼軟,完全不硬不柴,

       搭上起司、生菜和沾醬,好吃啊!(但我還是不愛生菜)

13.jpg

 手做飯糰:裝飯糰的袋子,大創買的,39元6個~!

 飯糰做法:先在桌上鋪上一塊保鮮膜,放上飯壓平,加上料,再放上飯,

      利用保鮮膜來塑型(圓形跟三角形),再裝入袋子即可!

 有夠簡單的啦....雖然它寫耐熱80度,但我還是把飯放到冷才包,

 我吃的是12榖米泡菜口味,冷掉的穀物米又冷又硬,我覺得很NG,

 下次應該用白米飯試試看!

 水果家族:就把家裡冰箱的水果拿出來清一清!

14.jpg

造型炒飯:網路買的模型,把炒飯放進模具中塑型,

 倒出來後再放上海苔即可!

 (海苔也有類似打洞器的工具可壓喔!)

 為什麼我會選擇用炒飯呢?因為我家沒有白米壓!

 (前一晚半夜才在翻箱倒櫃,發現我家只有12穀米呀...)已GG!

   PS...中間那隻黑黑的就是12穀米做的!

炒飯的缺點在於,冷掉很容易覺得油!

但你知道的,這對夫妻很好養的,都在那裡額樂飯糰好吃!

還是只是怕被我罵!

15.jpg

肉眼看見是毛豆:就真的是毛豆,如果只是毛豆,

 那就不用介紹了!(又廢話了

辣味雞爪凍:這是來自於一位5歲小男孩的推薦,

 他自己就嗑了6隻以上,我被推薦吃了1隻,

 還真的有點辣,但就是雞腳凍啊!

16.jpg

粉蒸排骨:肉軟蒜味濃,大家都蠻喜歡的!

照燒醬蔬菜:居然你是人氣王,讓我太驚訝了!

                         嘟媽簡直讚不絕口~

(但我的裝盤也太像ㄆㄨㄣ了吧!)去旁邊罰站!

 做法~蔬菜洗乾淨,淋上照燒醬,放進電鍋蒸,就完成一道懶人料理!

17.jpg

 我家連米都沒有了,別跟我說為什麼沒有柴魚片....這素的啦!

PS...豆腐上的造型使用模具一壓就有,網路上都有再賣,但我好像是在大創買的!

18.jpg

這是我個人跟嘟媽親點,野餐必喝玉米濃湯,料妙、好實在、滋味棒,

 因為這個玉米濃湯有加海帶欸!(海帶啊~海帶)

 喝2碗就飽死了啊....!(左邊那碗黑胡椒口味,右邊小碗原味)

19.jpg

吃飯前的最後一拍,也是唯一一張跟食物的合照!

大家都餓死啦....

20.jpg

你看看,嘟爸班長果然是餓瘋了...!

(先生,那個袋子不能吃啊!)他知道,不用妳雞婆!

21.jpg

這種畫面大概是全天下父母最覺得感人的時刻啊...(亮點自己找!)

小嬰兒出現惹~就在我們吃到"快結束"時她睏惹!

但大概只感人了10分鐘,就夢醒了!

22.jpg

吃飽了來打球囉~(小嬰兒卡位搖滾區

這對夫妻簡直專業,除了籃球、腳踏車、還帶了巨型羽球啊!

我本人就參加了羽球大賽,可惜圍觀的路人就沒幫我們拍照!

圍觀的路人妳是指一直衝過來搶球那隻狗嗎?)

23.jpg

人客啊,你看看~這是啥米腳踏車我看不懂?

沒有腳踏板可以騎,完全靠雙腳讓它前進,

正確來說,好像叫滑步車(用嚕ㄟ啦!)

我在旁邊看,腳都覺得好酸!

24.jpg

如果玩的無聊,還有小嬰兒可以玩喔!(喂~

25.jpg

下午過後,人潮漸漸湧入...(大家怎麼都知道要帶帳棚啊!)

還好我們早上就來了,可以佔到好位子啊!

26.jpg

這是他們的停車場,停的滿滿滿!

但我很納悶的是,大部分的人去哪裡了?草皮上沒那麼多人啊?

27.jpg

於是,我們決定自己去探險,逛逛走走!(嘟爸留守顧帳棚)

這是門口旁的第一間白屋子!

應該就是接待中心,整個也是走自然風~!舒服~

28.jpg

這裡有販賣野餐需要的東西、裝飾...

29.jpg

甚至還有些商品能用租的呢

30.jpg

再走進去裡面,是禮品包裝屋!

提供各種素材,看你想包裝什麼樣的禮物,這裡都有教學!

31.jpg

嘟哥被門口的木製玩具吸住了,玩的不要不要的!(不要不要走啊~

32.jpg

女子組覺得無聊,於是就玩起拍照遊戲~!

(美少女酷酷咩終於笑了,但我始終無法體會嬰兒的笑點?

33.jpg

可惡,這個嬰兒好會擺pose啊!

(張張不一樣,但我最愛右上角那一款...ㄎㄎㄎ)

還有右下角那張,母女也太像了吧...

34.jpg

小花美少女的黑眼球,真的大到很不科學!

(快說,是買哪一牌的瞳孔放大片,乾媽也要去團購10箱!)

35.jpg

由於等待嘟哥時間太無聊,這小妞玩起大法師的遊戲!

36.jpg

接著來到了第二間屋子,前大半空間都是擺放兒童的繪本!

以『藝術品』的方式擺放它們,讓我對這些書本肅然起敬(也不知道該不該拿?)

重點是,也沒椅子可以坐啊?所以隨意讚美一下就飄走了...

(少來 ,妳本來就不讀書的好嗎?

37.jpg

(後半部就長這樣...怎樣?)自己看啦!

嘟:乾媽,幫我拍!

乾媽:你要這樣拍?

嘟:嗯,對!

(長大看到千萬別來怪我嘿...)

38.jpg

嘟換你幫乾媽拍一張...!

(本來完全只想拍完拿來笑一笑的 ...

怎麼拍的那麼好看啦~!我好喜歡~

簡直是照騙等級的嘛...!

39.jpg

欸欸欸...讓媽自拍一下可以嗎?(發生越獄事件了~)

大腸乾媽:沒辦法,嬰兒都愛我!(撥劉海她只是想去放個屁好嗎?

40.jpg

這時,嘟媽自告奮勇的對我說:這裡好文青喔!我幫妳拍一下吧~

沙發豬:好啊~但是我不要露臉喔!

然後我的手機裡就出現大約30幾張...『胖子與窗』的歪斜照片

(嘟媽妳站的那裡是有地震是不?)

41.jpg

但還是讓我挑到了一張好貨...

我個人喜歡這張,笑的好開心喔~!

因為乾兒子正在推薦我看他的自拍照...

42.jpg

5歲小孩的自拍照,覺得可愛!

43.jpg

來來來,上工了!(外拍小模,模式啟動

44.jpg

右邊拍的簡直戲精,左邊是脖子扭到是不是?

45.jpg

(小模拍完換胖模)

誰叫我擺這種『裝可愛』的姿勢...

可惡,喜歡!

但就壞在那2隻大腿啊...!啊...!啊...!

阿妳就90公斤啊?還想怎樣?

46.jpg

(接著一起拍團體照)

這是什麼團體照啊?

簡直勒索照嘛...

(逼逼逼...警察喔,這裡有沙發豬在跟小孩要錢喔!)

47.jpg

(這時我們將鏡頭轉回棚內.....)也太突然了吧!

嘟爸自己一人的Daddy Time在做什麼呢?

居然在.....吃雞腳凍!

(到底是多好吃啦!還要跟嘟媽說:幫我拍一下!)笑屎!

真是對雞腳父子.....

48.jpg

欸欸欸...這小子不要命啦!

居然想偷穿老爸的高級限量球鞋去尿尿...

49.jpg

時間差不多,大合照完要撤退了!

本來想說,有相機腳架一定沒問題的,

誰知道....

(沙發豬妳做“起跑預備”姿勢要幹嘛?要跑去哪?)

男子組成功博取版面,女子組全軍覆沒...

50.jpg

再來一張...

吼~兩個媽媽OUT...(出局!)

這張小花美少女有看鏡頭ㄟ...(殘念)!

51.jpg

不錯唷...慢慢漸入佳境!

而且我們也太有默契了吧,沒有人的手勢是一樣的!

(紅杯子,您可以走開嗎?)

53.jpg

 

好了吧~現在嬰兒已完全失控!

 

52.jpg

終於,拍到了一張像樣的團體照...!

(嬰兒就別苛求她惹~)

54.jpg

準備收拾東西回家囉~!

嘟爸開始收帳棚,小嬰兒也開始收.....袖子?

55.jpg

你看看,你看看,這2個豬隊友,還在旁邊看戲聊天呢!

56.jpg

野餐大會,成功!

這都要歸功於嘟媽百忙之中還認真找點、規劃,擺盤技術也超棒的!

嘟爸簡直是神一般的隊友,搬運,組裝,樣樣都難不倒他!

我本人就自己歸在兒童組,負責吃跟玩就好! (真的很好意思)

總而言之,又留下了許多美好的照片跟回憶了!

完美收工...(請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顏氏牧場2 野餐 親子遊
    全站熱搜

    沙發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