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身為肥死肥死團的一員,一天到晚都有新好料吃,

但總也有沒梗的時候...

身為團長的苔爸...... 『加油,好嗎』?(喂~去罰站!)

最沒梗又愛偷懶不做功課的,就是沙發豬了好嗎?

沙發豬;謝謝,謝謝!(鞠躬謝票~)

團長........................................

1..jpg

於是,當每次沒梗時,我們都會不約而同的想到這裡...

現在才假日早上9;00多,卻已呈現『客滿』的狀態!

目覺珈琲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529號
臉書抵加 mezamashikohi
刷卡:
停車:自己找

2..jpg

這是菜單...(人家知道,不然妳以為是做瑜珈的喔!)

下面有一些點餐方式跟注意事項這樣!

那我就老規矩,不介紹了!(  誰在跟妳老規矩?)

3..jpg

菜色的種類並不多,而且都是偏向健康輕食的那一款!

這種類型的餐點,沙發豬怎麼可能會喜歡,我不相信!

她沒有大肉大肉(豬不吃魚),會在地上生氣打滾的欸!

4..jpg

點完餐結帳後,我們拿到了33號的號碼牌

噢...對了,今天我還帶了『盲人動物園』出來“見見”市面!請大家肩搭著肩...

(阿不是盲人?是看的見逆?)

由於牠們高矮不一會搭不到前面的,於是我們重新做了排列組合...

5..jpg

痾............浣熊你.....是.....不舒鬼嗎?

手放人家屁股上幹嘛?(是說,猩猩的屁股有夠翹的!)

我相信這張照片會是大家停留最久的一張,哈哈!

#其實這是璧咚動物系列的扭蛋啦,只是被我搞歪了!

#謝謝班長,我很喜歡!

6..jpg

《笑顏朝食-鄉村葡萄》158元

上菜囉~!

有沒有被這簡單的菜色嚇的不要不要的!

如果你小看他了,那就真的是你的損失了!

套句團長名言:

看起來越是沒什麼(簡簡單單)的東西,

要把它做到完美,越是不容易!

(簡直深奧,那我們就直接跳過.....)

有沒有看到連璧咚團也給我搶成一團?!

7..jpg

麵包烤的外酥內軟,搭上有大顆粒的葡萄醬,

連不是麵包控的我,也想再來一口!

(喂~幹麻一直吃別人的早餐!

他們的沙拉有一個大特色就是:有一塊豆腐和不會太生的蔬菜!

(這是什麼形容啊?!)

8..jpg

你看看...你看看...人山人海,師姐都被發配邊疆去了!(喂~)

的確是因為位子不夠,師姐自己選了吧檯位子...

(選這裡最聰明,因為都看的見老闆在搞什麼東西)妳一次不攻擊老闆是會死是不是?

但我想師姐應該想滑手機居多,她才懶的管老闆勒!(純屬抱怨文

9..jpg

這是去年我們坐在吧檯拍的照片...

老闆把食物分門別類的放好,你看看後面,光是醬,就那麼多瓶!

#去年拍的

10..jpg

大家都很忙碌...

#去年拍的

11..jpg

這是我最愛(每次都點)的現榨野菜果汁(冰)...

就是夾旁邊的菜下去打的(我親眼看見),

天然A尚青

#去年拍的

12..jpg

《目覺朝食-三角麵包-野菇起司》188元

師姐的餐點來囉~!

來人,誰把這麵包翻個面好不好?看不到料啊?

看清楚沙拉裡的豆腐了嗎?還有旁邊的橘子,

雖然沙拉裡的食材種類多,但卻沒有違合感!

右下角的師姐食指,是她的第2次出場!(沒別張了)

13..jpg

《元氣朝食-軟法法國潛艇堡-碳烤腿排》238元

噢耶~

這是我點的餐,超級沒創意,每次都吃這個!

因為我最喜歡大口吃肉啊,但是怕被雷到硬肉...

雖然肉片看起來不大,但是一口咬下搭配著菜、醬、麵包,簡直完美!

這個麵包又是皮脆內軟了,喜愛程度直逼腿排了,哪尼?!

左後的沙拉不介紹了,右邊應該是蛋沙拉,再後面是德國香腸

14..jpg

呀呀呀...來張肉的近照!

15.健康果汁.jpg

這就是好喝的野菜果汁(冰)...

沒有太多青菜的草味,喝起來有種微酸感,一起乾杯吧!

這個不能續杯(傷心).....但是黑咖灰可以續一次(可惡,不公平!)

16..jpg

拍照就拍照,一定要假鬼假怪是不是?

我先說,右邊那張是光線的關係,不是我調的喔!

(一定是手機受不了,想曝光妳的臉... )!整個蒸發算了啊!(摔筆

17..jpg

《烘烤法國麵包-日本明太子》238元

直到這次來目覺,我才發現我居然對他們的麵包評價如此的高,

每個外殼都是脆的,裡面都是軟的啦!(還是沙發豬講不出別句...

照片上看不出來,但我在現場看的到麵包上明太子的小顆粒(非常之微小),

一口咬下,海苔會如雪片般飛走,哈哈哈!

(苔苔:誰?誰叫我?

18..jpg

我把這張照片的重點放在那隻正在“拍照”模式的手機上...

而且這是自拍模式(擺錯重點了吧?!)

19.比較1.jpg

由於我個人從去年就很想發這間文,照片也已處理好了,無奈就是拖延病重,

今年又想起了它,剛好就做了比較圖...

挖嗚~麵包從高高的,變成長長的耶!(我喜歡這樣的改變)

讓我想起了去年,看到這麼高的漢堡,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吃,無法一口咬下!

今年改成醬子很好,方便吃又能一口裝下所有美味!

20.比較2.jpg

么壽喔...沙發豬妳是整形前後嗎? (怎麼越整越爛...

去年我好熱衷放大片跟修圖....ㄎㄎ!

老了就是懶~(懶就懶,少再那裡遷拖老....

妳看旁邊都有人出拳了.........!

21.比較3.jpg

苔爸倒是一點也沒變,那就去旁邊站!

各位觀眾,左邊那位是去年懷孕7個月的孕婦啊!

(不科學  肚子是跑去哪裡了?

跟今年生完,差在頭髮變短而已嘛!

22.比較4.jpg

由於今年沒有師姐正面照,只有滑手機側面照,

所以拿去年尚未曝光過的照片擋擋先!

反正她也長一樣....

23..jpg

就在吃的差不多時,我們睡覺小哥起床了...

(苔哥:妳們在吃什麼啊?寶寶也要吃

24..jpg

於是苔爸就挖沙拉裡的番薯給苔苔吃...  !

這也是我喜歡這裡的一大重點,

通常外食都偏油,偏鹹又偏甜,

很少有食物的原形...(都是加工過的較多)

但是這裡有天然的食物,小寶寶也可以吃啦...

(不然每次都只能坐在那裡看大人吃,也是挺辛苦的!)

25..jpg

我好喜歡吃喔...一口接一口!

下次還要在來喔~

(完完全全就是神複製老爸的浮誇路線)

arrow
arrow

    沙發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